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老虾

Fukuharu Japanese




         看到上图的美食,有没有垂涎三尺的感觉。这个餐馆距离安邦市很近的。这个地方就在Great Eastern Mall 的附近。这个地方本来就是一间排屋,可店主竟然拿来开餐厅,而且不只一间大概有5-6间。里面的餐厅有几种选择,有意大利餐厅,日本餐厅,印尼餐厅,几间酒吧,还有一间还没开张的德国餐厅(听说德国猪首美味)。

         上图的美食是一间日本餐厅名叫Fukuharu Japanese。里面的环境优美,清静,不像华人餐馆那样,总有很多热闹的声音。可以说是一个谈天,谈恋爱的好去处。我是一个不吃沙拉(Salad)的人,可我竟然在那边吃了,可能那种味道我接受得了。它的三文鱼满好吃的,因为没有其它的杂味,一句话,就新鲜。之后的两道菜,就比较普通所以可以尝试其它的菜肴。

         如果情人节,生日的时候没地方去,可以考虑来这里的。

老虾

About 老虾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