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Unknown

支持【李佩玲】請投票!

“新声”代言人票数落后.李佩玲粉丝催票

成功晋级《中国新歌声》12强的李佩玲,目前正参与微鲸“新声代”音乐计划,力争成为“新声”代言人。由于票数落后,她的粉丝十分着急,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吁请网民踊跃投票。

(吉隆坡19日讯)成功晋级《中国新歌声》12强的李佩玲,目前正参与微鲸“新声代”音乐计划,力争成为“新声”代言人。由于票数落后,她的粉丝十分着急,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吁请网民踊跃投票。
广告
“新声代”音乐计划是由《中国新歌声》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发起,有10名《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被列入备 选名单,由网民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能代表新生代的选手,前四强将获微鲸电视委任为“新声”代言人。此外,网民还将全程参与歌词创作、与学员合唱,甚至有机 会现身MV。
通过“新声代”音乐计划,微鲸电视不仅可以为《中国新歌声》中的优秀学员提供更大、更好的舞台,更希望通过主题曲和MV的发布,唱出当下新生代的生活态度。
广告
在票数排行榜上,抛出“卖萌杀”拉票的李佩玲一度登上首位,但目前已跌至第6名,票数和第1名相差一半。因此,她的粉丝呼吁网民到“新声代”官网
http://site.arkrdigital.com/whaley/activity/,把手中神圣一票投给她,并强调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直到截止日期9月19日为止。
更多新闻在【新闻第一线

Unknown

About Unknown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