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老虾

Taman Pertanian 农业公园

         趁周末两天假期,大家可以考虑去近一点的地方- (TAMAN PERTANIAN 农业公园)。距离吉隆坡不会很远,从KL去大概用你三十分钟就能到达。反正走走是不错的,也不一定走走,还可以骑脚踏车呢。主要的是价格便宜呀。(3块而已)
        
         一到达TAMAN PERTANIAN你马上一定要做的事情就去租脚踏车,不然你等要骑的时候估计要等上几小时了。你可以骑着脚踏车,在里面走走如果你不担心很累得话,里面可是大得可怜,上斜坡的路段实在是太多了。

         如果租不到脚踏车的朋友,其实也不用紧德,皆因它又提供环游巴士,每段时间都会载你往不同的旅游景点。里面的活动倒是满多的,可以去参观动物园,参观四季屋,参观仙人掌园,可以去玩玩SKYTREK,PAINTBALL等等。听说好像也有地方给你去钓鱼的呢。

        大家可以看看自然的景色,花草树木可是相当的漂亮。
四季屋




           四季屋里面每个季节都会栽种不同种类的花,而且里面的花开得很茂盛。爱拍照的朋友可以进去看看呢。


仙人掌公园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仙人掌,种类也满多。不过要小心走路,因为地上可是布满了险境,一不小心就会跌到鼻青眼肿。它的地上比较崎岖不平而已。

脚抽筋的人

老虾

About 老虾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