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Unknown

各位鄉親父老,這種的舊錢才是真正可以賣到RM1200 哦,看好來咯!


每次都在報紙上讀到有關舊鈔古幣可以賣到一筆錢的新聞,可是不是全部舊鈔都是值錢的哦,也不是年代越久就越值錢,而是看該枚舊鈔的收藏價值哦!
以下小編就在一個Facebook page 【舊鈔古幣收購站】 挖到了資料。其中一些1令吉舊鈔可以賣到RM1000 以上啊!!
根據該Facebook page的資料,以下這一枚1令吉舊鈔可以賣到RM1200 哦!他們會以RM900 至 RM1200的價格收購這枚1令吉舊鈔。
他們要的1令吉舊鈔必須是Aisah 簽名的哦!如下圖,看清楚是要aisah的簽名。

別的簽名不值錢哦!如果你有Aisah簽名的1令吉舊鈔,想換的話,可以聯系他們哦!
除了RM1的舊鈔之外,1967 1968 1969的50 sen 錢幣也相當值錢哦!一枚舊幣可以賣到RM1000 ......不過看清楚啦,是像以下的,不是全部都值錢!



「RM1」鈔票可以賣RM500?有影無?沒錯!這位「網友」真的以RM500收購你的RM1!
有位網友 Justin 在Facebook群《紙鈔與硬幣拍賣群》裡高價收購一種擁有特別簽名的1令吉鈔票。


▼Justin說得非常清楚,但很多網友可能聽到RM500,神志有點不清醒了。Justin一開頭就說尋找1塊錢,簽名像2塊錢那張,網友就直接以為他要高價收購的是2塊錢那張,頻頻曬出自己的2塊錢鈔票,有些甚至連5塊錢,10塊錢鈔票也show出來,笑死人了!








▼最後終於來個神志清醒的看不下去了

▼各位鄉親父老,這種的才是真正可以賣到RM500,看好來咯!

這就是所謂的鬼迷心竅吧!網友們,醒醒咯,這麼容易就有好幾張人家還會用這麼高價跟你收購咩!
更多新闻在【新闻第一线

Unknown

About Unknown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