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老虾

茅草山(Broga Hill)

          2010/01/04 应该早上去的茅草山,可因天公不作美,阴天的关系还是将上山计划改成下午四点多出发。

         
        下午4点正,从puchong出发,差不多五点到达山脚下。大伙兴致勃勃地换好球鞋,准备出发啦。本来一行五个人,一个接一个跟得上,谁知十五分钟后,一个一个地看不到踪影了。突然发觉,骠悍身体的男人未必强的过瘦小的小女人,因为最先倒下的是那个身体最壮实的男人。呵呵,人不可貌相。可我们还是硬着头皮,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勉强得上到山顶。

       一阵阵的轻风慢慢的吹来,上到山顶的感觉真好--凉快。抬头往上看,感觉自己和蓝天白云很接近,往下看,就觉得四周一片绿油油的草丛。世界尽在自己的脚下,感觉一切都在运筹帷幄。呵呵,高高在上的感觉真好。

      我虽不能亲眼看出日出,可看到日落也算不枉此行了。太阳就犹如一颗红鸡蛋,躲在云层里徐徐的下降。若隐若现的红鸡蛋,到现在还忘不了。

 

老虾

About 老虾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