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老虾

福隆港(Fraser Hill)

              福隆港(Fraser Hill)一个对我不陌生的地方因为我去了都有6-7次了。老实说哪里都没什么地方可 玩的,就去看看花草树木。享受一下远离繁忙城市的风凉水冷的自然景色。虽然路途不会很近,差不多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才能到达如果是从吉隆坡来的话。而且还有份时间段上下山。所以来的话,要自己预测好时间,不然就得在山下等一个小时咯。
          
              第一次来这里估计应该也有差不多十年了,所谓十年人事,很多东西都变了。包括这里。以前来的时候,钟楼都还没有FRASER'S HILL 这个字,而且还布置满了绿叶。还有一个相当大的转变就是以前有一排的杂货店,竟然变成了现在的旅馆(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到这里的节目基本上可以做的呢,就是睡觉..呵呵,因为天气凉爽呀!在这里,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这边的瀑布,然后回去中心点,去拍照咯。这里的地标就是钟楼咯,每次和不同的人来这里都一点在这里拍照留念。如果是我的话,我情愿在公寓就好,天气凉爽然后和三五知己吹水,谈天这不失为一个选择。因为在城市的我们别说吃顿饭,连见面的机会也可以说是没。

大钟楼(现在)
大钟楼(以前)
      市中心的差别      
                            'n'年前                                                                                   现在2010

                 
                                  
    PINES RESORT


老虾

About 老虾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