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老虾

雪地里的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就是我们电影里常提起的紫禁城。一入宫门深似海,到底多少个皇帝,妃子这里刚好有一个叫珍宝馆地方,里面有提起珍妃的故事,还有她跳井自尽的那一口井,宫女,太监在这里生老病死呢,看到下着雪的故宫是不是让我们联想起六月飞霜,人间悲剧,惨无人道呢。
    在这里大概要花上几个小时才能走完整个故宫博物院,里面有两个馆是需要收费的,1)珍宝馆, 2)钟表馆。两年前的收费是每个馆十元人民币,现在起价了没就不知道。
比较出名的有御花园,在电影里经常看到他们赏花的地方还有在电影里经常发生命案的也是这里。然后就去看看他们开会的地方咯(太和殿)。也可以去看看里面的钟表馆(里面可是有各种不同种类的中标的呢),然后再去珍宝馆(里面有珍妃的故事,还有各种各样的玉(如果没记错),里面还有一个满出名的就是九龙壁 
    
故宫玄武门
总共有四个宫门,南为午门,东为东华门,西为西华门,北为玄武门(清改为神武门)
故宫工委办公室
雪地下的脚印
下着雪的时候一片白茫茫
结成冰的河

老虾

About 老虾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