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6

Unknown

【走!一起去撞“星”!!】KL 13大那些明星常出没的餐厅!


 

 

这些餐厅或许不是最舒适的,它可能是路边摊、可能是餐馆等等,但是美食的诱惑是不会被餐厅的外表所阻挡的!现在就来看看那13家餐厅就连大明星、政治人物或官员都为它而疯狂!

1. 黄亚华 @ 亚罗街 Jalan Alor

1.121.2

黄亚华小食店位于吉隆坡的亚罗街,非常有名,招牌的是烧鸡翅、福建炒面和沙爹。运气好的话,可能会遇到明星,之前陈奕迅、容祖儿、陈豪等明星都到过这里哦。

地点:No.7 Jalan Alor,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pm – 3:30am

2. 新峰肉骨茶 @ Medan Imbi

2.1226

肉骨茶在吉隆坡也是百家争鸣,选择很多,不过这家已经成为明星必去的茶餐厅。店内的牆壁上贴满曾光顾的艺人照片,包括杨紫琼、周杰伦、陈奕迅、陈慧琳、谢霆锋、陈小春等等。

 

地点:35 Medan Imbi Street,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am – 12:00am

3. Nasi Lemak Antarabangsa @ Kampung Baru

3.123.2

这家连香港美食家,蔡澜,纪晓华,周中也推荐的椰浆饭。此外,这家椰浆饭被誉为“吉隆坡最好吃的椰浆饭”,还博得了泰国皇室成员的青睐。

地点:4, Jalan Raja Muda Musa, Kg Baru, 503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pm – 12:00am

4. 软壳蟹皇海鲜饭店 Soft Shell Crab Specialist Restaurant @ Kuchai Lama

4.124.2

老板专研软壳蟹料理,造就三十多道不同的美味,更被誉为软壳蟹达人。墙上挂着一幅幅名人到访的照片, 就连著名美食主持人的食神滔滔也是其座上客。
地点: No. 6 & 8,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00am – 2:30pm;6:00pm – 10:30pm

5. 十号胡同 @ Lot 10

5.125.2

集聚了20多家的大马古早为美食,又是由香港大名鼎鼎的美食家蔡澜所推荐,让不少大明星到吉隆坡时都会光顾。

地点:LG Floor, Lot 10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6. 阿大鱼头米 @ Pudu

6.12

鱼头米粉也是许多港台明星和游客必尝的一道美味小食。这家距离亚坤鱼丸店不远的“阿大鱼头米”算得上此行的小惊喜,不起眼的门脸、简单的陈设,让人很难把这里与明星联系起来。但不少马来西亚艺人和当地政府人员却常常光顾。

地点:57, Jalan Landak, Off Jalan Brunei, Pudu, 55100 KL.
营业时间:10:30am – 10:00pm

7. 亚坤纯正西刀鱼丸 @ Pudu

7.127.2

在吉隆坡要吃到好吃的鱼丸,当地人一定会带你来亚坤。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的亚坤以多刺但肉质鲜甜的西刀鱼,打制出雪白的鱼丸,一举成名,二十多年来吸引不少当地人甚至香港艺人和食客,刘德华就是“粉丝”之一。

地址:No.172, Jalan Changkat T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营业时间:8:00am – 9:00pm

8. Top Hat @ Jalan Stonor

8.12 8.2

餐厅以供应西餐为主,但每道菜均掺入点点马来风味,形成了近年很流行的“无国界融合菜肴”(Fusion Cuisine)。Linkin Park来大马都指定这里开Party;Dato杨紫琼、刘德华也常光顾。

地址:No.3 Jalan Stonor, 504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2:00am

9. 小霸王

9.11 9.2

小霸王是新传媒艺人王建复、本地艺人洪乙心和王爱玲联手开的。光临的艺人多数是本地以及新加坡艺人,如果你热爱他们,这家店你绝对可碰碰运气与明星们来个打个照面哦!

地点:One Utama Shopping Mall, Pavilion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10. 有间面馆 @ Jaya One, PJ

10.1110.2

开张不过短短三个月时间,但是许多艺人都来光顾过,当中包括钟晓玉、张怡博、林家冰、王明丽、陈珂冰、蔡旻佑、电台DJ颜薇恩、台湾歌手韦礼安等。
地点:61-P1, Block D, The School, Jaya One, Jalan University,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1:00am – 9:30pm

11. 肥佬蟹海鲜楼

11.1311.22

炒螃蟹非常有名,平日明星也有光顾,只开晚市。这里吃蟹,每桌都配有一个小锤敲蟹壳,很有趣味。
地点1: No.2, Jalan SS24/13, Taman Megah, 47301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5:30pm – 11:30pm (星期一休息)
地点2: No. 5, Jalan Tasik, The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ri Kembangan, Selangor.
营业时间: 5:30pm-11:30pm (星期二休息)

12. 胜记瓦煲老鼠粉 @ 茨厂街

12.1112.2

2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连国外艺人及名人都前去光顾,以特制浓稠黑酱调味,再加上肉碎等配料烹煮,上桌前加了生鸡蛋并撒上葱花,让大家对它念念不忘。分店开设在Taman Tun的Mama Kitchen。

地点:No. 50,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00am – 4:00am (星期四,两星期休息一次)

13. Precious Old China @ Central Market

13.113.2

位于Central Market二楼,餐厅名气很大的奶奶家传娘惹菜,很多个明星经常光顾这家,阿牛,梁静茹,蔡明亮导演等。

地点:Lot M2, Central Market, Jalan Hang Kasturi, 500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9:00pm

 

更多:老虾走天下

 

 

Unknown

About Unknown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