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Unknown

去檳城旅遊不一定要【駕車】

坐观光巴士游槟城 9大必游景点



 
槟城壁画在近年来才掀起的风潮,因而大家渐渐遗忘了槟城除了壁画还有许多的旅游景点是必游的。配合槟城全新双层开篷观光巴士(Penang Hop On Hop Of),为大家整理出9大必游景点:


1. 看见槟城全面貌——升旗山(Penang Hill)



到槟城没到过升旗山就算白来了!可上山观赏槟城360度的风景,乘坐上山的缆车
也别有一番风味。

开放时间:

工作日 – 6.30a.m – 10.00p.m (最后一班从山顶出发 ) 周末/假日/学校假期 –6.30a.m – 11.00p.m (最后一班从山顶出发 )



2. 遇见最美丽的街头画廊



槟城街上随时都能看到色彩鲜艳、艺术感十足的壁画,而且还能将自己以及伙伴们融入壁画里,营造欢乐和笑声。



3. 槟城独有景色——张弼士故居/蓝屋(Cheong Fatt Tze Mansion)



 这座靛蓝色的中式庭院建于 1880 年代,曾是 19 世纪建立槟城海峡定居点(Penang Straits Settlement)的着名华人张弼士的居所。蓝色的墙壁以及非凡的建筑建构绝对让你看得目瞪口呆。

地点:14, Leith Street



4. 槟城古迹一次看够够



“槟城古迹之旅”的景点包括了 Fort Cornwallis (康华利斯堡)、Town Hall &City Hall (市政厅大厦)、War Memorial 和Esplanade (海滨),这些都是槟城主要古建筑之一,它们之间的距离用走的就能达到。




5. 一次吃尽槟城美食——新关仔角



在这里你能品尝各种道地的街边美食,也可享用高档大餐。吃饱了还能到附近的缅佛寺建(Dharmikarama Burmese Temple)以及卧佛寺(Wat Chaiya MangkalaramTemple)走走。




6. 寺庙可以保佑家人朋友,也能是最美丽的风景——极乐寺



据说是东南亚最大的佛教寺庙,堪称槟城最着名的寺庙之一。极乐寺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风水宝地,来看看这里的风水是否真的那么厉害吧!



7.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姓氏桥(Chew Jetty)



房屋都搭盖在海上,底部用桩柱支撑,并用木板铺设成桥梁作为村里的街道,是马来西亚一处典型的水上人家聚落。





8. 听见海浪的声音——峇都丁宜(Batu Ferringhi)



坐落于槟岛的北部,一个可感受阳光海滩、冲浪、划艇等水上活动的休闲之地。夜间,还可到露天集市(pasar malam)选购从精美古玩到奇异纪念品。



9. 寻找大自然宝藏——槟城植物园 (Penang Botanic Gardens)



因为附近有飞流而下的瀑布,因此这里也叫做“瀑布花园”。可在这里发掘百年老树、郁郁葱葱的山丘和亚马逊河流域的巨大睡莲等。这里也有多种野生动物,如长尾猕猴、灰叶猴、巨松鼠等野生生物。

开放时间:5:00am – 8:00pm

Unknown

About Unknown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