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6

Unknown

网选10大Cheras美食

相信住在蕉赖或是在蕉赖工作的朋友不少啊!是不是还是常有不知道去哪里觅食的时候呢?整天去回附近的根本就是sienz掉了啦~但是好消息来了!今天小编决定和大家介绍一些蕉赖的著名美食,全都是当地人超爱吃的哦!没吃过你就逊掉了啦!

 

1. 炒亚三叻沙(Asam Laksa) @ 美浩天美食馆

 

 

1-1店家将热门餐点都放入招牌中,所以这些美食你又怎能错过呢?!

1-2人气美食之一的’炒asam laksa’,让你颠覆对asam laksa的刻板印象! 你绝对没有看错,Asam Laksa竟然是用来炒!这一家是客家小馆,您绝对可以在这里发掘许多好吃又道地的客家美食,如客家算盘子等。 炒Asam Laksa最主要是利用叻沙汁来干炒, 再把青瓜、洋葱、黄梨等等放在上面,外加两片薄生虾。

地点:No. 10, Jln 34/154, Taman Bukit Anggerik, Batu 7,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2:30pm – 12:00am (周一休息)

2. 名不虚传的美味烧腊 @ 明记(师爷)烧腊饭店 Restoran Uncle Meng

cheras food (4)

2-1位于转角处的明记。

cheras food (5)

2-2泛着自然油光的各种肉类,光看照片就让人觉得肚子饿了! 隐藏于桑林花园(小型工业区),除了招牌叉烧和烧鸡,烧肉也是限量供应,而且很快就销售一空。午餐时间,这里更是人山人海,可见大家杀红了眼也要吃上一口美味的烧腊。

地点:Jalan 6/91, Taman Shamelin,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3. 玻璃叉烧 @ 叉烧杨家家来

cheras food (6)

3-1在蕉赖打出一片天的杨家叉烧,中午时分可看见排队的人龙。

cheras food (7)

3-2当你一口咬下那嫩口的半肥瘦猪肉及富有烧烤香的玻璃叉烧,美妙的滋味顿时在你口腔内爆发! 叉烧讲究选用半肥瘦的猪肉,一定要有晶莹剔透的肥油层(透亮的肥油看起来透明的,所以民间也称之为“玻璃叉烧”),烧得稍为焦脆的外皮颜色才好看,而且叉烧不能切太薄,不然就会失去口感。这里的猪大骨也是许多人推荐必点的餐点之一。

地点:No. 23, Jalan Pudu Hulu, Taman Pertama,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30am – 5:00pm(每两个星期四休息)

4. 住家风味的面粉糕 @ 蕉赖十一哩新村

cheras food (8)

4-1将住家改造成的面粉糕店家。

cheras food (9)

4-2必点的清汤面粉糕,汤头清甜不油腻,而手撕的面粉糕则弹牙爽口。 以清汤面粉糕闻名,而面粉糕就是我们平日所吃的手撕板面。半家庭半餐厅的经营方式,盛面的大腕公特别让人想念家的感觉。 汤头的清甜来自于炸青葱和炸江鱼仔,配上新鲜的蔬菜和一颗水饺,看似清淡简单,但是一口吃下,绝对会让你改观!

地点: Kampung Baru Batu 11 Cheras, No. T36, Jalan Indah 3/6, 43200 Kajang,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星期二休息)

5. 晶莹剔透的菜粿 @ 潮州乡下菜粿

cheras food (10)

5-1店的外观虽然使用毫不起眼的芯片而成,但里面却藏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美食。

cheras food (11)

5-2晶莹剔透的菜粿,完全能看透里面的馅料。 就凭着一个小小的菜粿,成功吸引成千上万的顾客不惜排队解馋!菜粿是潮州人的传统咸糕点,长相与水饺相似。纯手工制的菜粿,共有三种口味:凉薯(粤语称沙葛)、芋头和韭菜,各有千秋。

地点:No.27 Jalan Bunga Cempaka 10, Taman Muda, Ampang.

6. 猪肉粉 @ 老妈子茶餐室

cheras food (12)

6-1座椅已摆到店外,可见大家都喜爱到‘老妈子’用餐。

cheras food (13)

6-2虽然是清汤口味,但是汤头却带着淡淡的金黄色,而这些全是猪大骨的精髓! 鲜甜的汤头里满满的都是猪肉的精华肉汁,而所有的配料如猪肉片、肉碎、猪肝、猪肠绝对新鲜可口。 老妈子的清汤猪肉粉,汤头非常香甜,猪干很新鲜,肉片及肉碎入口即化,干捞的味道特香,酱汁不会太黑,配上猪油渣,味道超好。这里的猪肉粉完全不含味精,不管清汤、干捞或咖喱,吃了都不会口渴,分量多又值回票价。

地点:No17-1, Jalan Tun Perak 2, Taman Tun Perak, 43200 Cheras, Selangor. 营业时间:7:00am – 5:00pm(星期三休息)

7. 卤鸭 @ 亚生潮州粥馆

cheras food (14)

7-1已经经营二十余年的店家,口碑一直都不错!

cheras food (15)

7-2各式各样的卤味,全靠那二十多年的老卤汁,赢得众多食客的认同。 这里的卤汁绝对可以用‘老’来形容,店家开业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唯一不变的就是它的老卤汁,再另外添加药材与香料入锅,并放一些盐和糖来调味。 必点的有口感软中带嫩的招牌鸭肉,焖咸菜尝起来则是甜中带点咸又带点酸,各种味道意外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停不了口。此外,卤鸡、猪肠、豆腐、花肉和蛋都可一试!

地点:No.1, Lorong Durian, Tam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00am – 4:00pm(星期一休息,公共假期除外)

8. 鱼头米粉 @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cheras food (16)

8-1坐落于蕉赖组屋楼下的人气鱼头米粉。

cheras food (17)

8-2熬足8小时的鱼骨汤头,香甜顺口。 坐落于蕉赖组屋楼下的店屋。熬足8小时的鱼骨汤头,还加了咸菜、姜丝、番茄、炸葱,让汤头的风味更明确。如果你觉得汤里的酒味不够浓郁,可自行在汤里多加点花雕酒。 这里的选择还算多,包括炸鱼头、鲜鱼头、鱼滑、鲜鱼,虽然鱼肉炸过,但还能吃到鱼的鲜甜味。喜爱重口味的朋友在吃的时候可配上酸柑辣椒酱,绝对合你的胃口!

地点:4E, Blk 4, Rumah Bangsa Rakyat,Jalan Ikan Emas, Cheras. 营业时间:8:30am – 2:00pm(星期四休息)

9. 招牌传统炭烧面包 @ 金记好好食面饭家

cheras food (18)

9-1店内的装潢虽然粗狂,但是大家依然闻香而来。

cheras food (19)

9-2坚持使用传统的碳烤面包,那浓浓的古早味真的很难让人忘怀! 充满古早味的招牌传统炭烧面包,抹上奶油,再搭配店家自制的香浓加央(Kaya),绝对让人拍案叫绝! 店家也提供各种各样的面食,当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药材口味的鸭腿面,药材不但没有抢味,反而将鸭臊味完全除去。这里的叉烧云吞面、干咖喱鸡面、香菇鸡脚面、瓦煲老鼠粉等等口碑都相当不错。而自制的叁巴辣椒酱(Sambal)更是一绝,爱吃辣的你一定得尝!

地点:13, Jln Temenggung 3/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营业时间:6:30am – 5:00pm(每两个星期一休息)

10. 酿豆腐 @ 蓉记正宗西刀鱼丸粉

cheras food (20)

10-1蓉记的西刀鱼丸都是老板每天新鲜自制的。

cheras food (21)

10-2除了西刀鱼丸,这里的酿豆腐也不能错过! 这里主要售卖西刀鱼丸粉,而老板坚持以新鲜鱼肉制成的西刀鱼丸,特别有弹性,还带着一股鱼肉的鲜香味! 此外,许多食客对这里的酿豆腐也是赞不绝口。简单朴实的酿豆腐,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地点:No. 26, Jalan Nadchatiram, Taman Taynton View,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00am – 9:30pm

 

更多:老虾走天下

 

 

Unknown

About Unknown -

Subscribe to this Blog via Email :